服務範圍 / 服務內容

服務內容

我們相信服務質量對我們的業務尤其重要,其取決於我們所使用的汽車玻璃的產品質量,我們工藝和服務的質量。我們對汽車玻璃的採購,汽車玻璃維修及更換服務施加嚴格的質量控制。信義香港一直致力為客人提供稱心滿意之汽車玻璃修補及安裝服務,務求令客人可以輕鬆地享受駕車樂趣。同時我們的車隊亦可提供快捷可靠的外勤服務,大大縮減客戶維修所需的交通時間,從而提升營運效率。

玻璃銷售
信義香港銷售各類原廠進口玻璃及信義玻璃或其他生產商製造之汽車玻璃,品種齊全,可配合不同車主及車廠營辦商之需要。
專業安裝
擁有專業的維修人員團隊,及超過十年的汽車及巴士玻璃安裝經驗,技巧熟綀。並設上門維修服務,只需一個電話,我們的維修人員會於已預約好之時間,上門為客人提供專業玻璃修補及安裝服務。
玻璃修補
信義香港設有玻璃修補服務,透過先進的儀器,能專業地修補各種汽車玻璃裂痕及小孔。
玻璃切割
適合於平板玻璃,可根據客人之樣板及所需要之呎吋,將平板玻璃切割成為客人想要之玻璃大小。